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模範公務人員榮譽榜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梁蕙嬿

一、推動偏鄉小黃公車擴大上路,已達25條路線,服務遍及原縣區21個行政區,疫情期間規劃直達快打站,免費接送偏遠地區長輩接種疫苗。

二、推動梨山幸福巴士上路,輔導在地社區發展協會成立營運單位,公私協力共同補足梨山地區基本民行的最後一哩路,相關經驗擴散到南投縣。

三、成立防疫計程車隊,徵用通用計程車,守護民眾疫情期間交通需求,也讓行動不便民眾受到保障。

四、推動水湳智慧城自駕巴士創新實驗計畫,自駕巴士進階往有限度開放環境測試。

五、推動多元化計程車上路,讓平台代僱駕駛合法轉型並提供民眾多元選擇。

六、此外,和中央合作試辦愛接送通用計程車預約平台、推動敬老愛心卡搭乘台鐵服務、接辦地方遙控無人機活動空域管理業務等。

英文姓名 Liang,Huei-Yen
機關 臺中市政府交通局
職稱 科長
照片
交通局梁蕙嬿 - 複製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3-25
  • 發布日期: 2024-03-25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人事處‧考訓科第二股
  • 點閱次數: 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