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模範公務人員榮譽榜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游晏愷

一、突破山城「生命救援線」東豐快速道路20年建設難題,積極整合民意,克服環評、路線選擇、用地及營建招標困境等,歷經艱辛,現正如火如荼施工,圓滿達成任務及施政目標。

二、督辦「生活圈道路交通系統建設計畫」專案,執行道路、橋梁開闢,戮力爭取中央補助,大幅減輕市庫負擔!

三、達成「開不了工的要開工,完不了工的要完工!」目標,太平市民大道40年等待終於開通,大肚和美跨河大橋10年期待實現,大里聯絡道路銜接中山路完成鄉親10餘年心願,東勢埤豐橋921震損修補23年後改建等。

四、獲頒臺中市政府「112年度廉潔楷模」殊榮。

五、獲臺中市政府111年「廉能透明獎」特優,為建設局首次取得「公共工程廉能透明機制類」最高榮譽!

六、獲內政部「2023馬路好行」優良獎,受中央評鑑肯定,推動行人安全有成。

七、秉持「高品質、高效率、安全至上」新建市區道路,榮獲行政院「第22屆公共工程金質獎」。

英文姓名 You,Yen-Kai
機關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職稱 科長
照片
113年模範公務人員生活照建設局游晏愷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3-25
  • 發布日期: 2024-03-25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人事處‧考訓科第二股
  • 點閱次數: 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