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人事資訊業務 > Q&A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如何大批修改人事21表資料之服務單位與占缺單位?

如果要將服務單位與占缺單位欄位由「訓導處」改為「學務處」,如何大批修改人事21表資料?
1.請於【組織編制 > 機關基本資料 > 機關及單位基本維護 > 單位維護】新增一個新的單位代碼及名稱(例如:0008「學務處」),再編修舊的單位代碼(例如:0003「訓導處」),勾選歷史註記並填上新單位代碼(例如:0008「學務處」)。
2.於【個人資料 > 個人基本資料 > 工具 > 批次更新單位資料(組編單位新舊替換)】,異動類別選擇「變更單位代碼」並點選查詢,系統會幫你將新的代碼帶出來(例如:0008「學務處」),請選取新的代碼,然後按「批次更新單位」,系統會將現職表2佔缺單位與服務單位,如原為舊單位代碼(例如:0003「訓導處」),一併更新為新單位代碼(例如:0008「學務處」),並更新表19經歷的最後一筆資料之佔缺單位與服務單位。
3.最後利用組編之「組織編制 > 工具 > 批次更新單位作業 」,更新相關組編員額之服務單位及佔缺單位資料,教師的部分記得輸入學年度。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資訊管理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11-14
  • 發布日期: 2012-07-1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人事處
  • 點閱次數: 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