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員工協助方案專區 > 工作面 > 新進人員關懷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賢拜傳承‧有你真好

壹、 緣起:
據本府民國105年12月對所屬各機關學校推動員工協助方案需求評估調查發現,新進(資淺)人員相較其他人員特別需要適應關懷與協助,為提供本府同仁更優質、精確之員工協助,在推動多年的「師徒制」基礎下,由經驗豐富的員工(賢拜),協助新進(資淺)員工適應新職、提供職場知識與工作技能,並適時關心進而發現新進(資淺)員工私人生活上應予協助之事項,期有效發現問題,建構對新進(資淺)員工全面性的協助。
貳、 依據:
「臺中市政府所屬各機關學校員工協助方案實施計畫」。
參、 目標:
適時發現可能影響新進(資淺)同仁工作效能之問題,使其能以健康的身心投入工作,提升工作士氣及服務效能,並藉由多樣化的協助性措施,建立溫馨關懷的工作環境,營造良好互動之組織文化,讓新進(資淺)同仁有「辦公室」即「家庭」的溫馨感受,進而達到提升組織競爭力的最終價值。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17-12-12
  • 發布日期: 2017-10-0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人事處‧給與科第一股
  • 點閱次數: 1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