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模範公務人員榮譽榜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葉文閔

一、 該員自民國九十年七月起從事消防工作至今已服務十一年多,平時在工作上總是盡忠職守、不辭辛勞,在救護、救災及搶救人命時總是站在第一線、奮不顧身的投入在消防工作中,保護人民生命財產不遺餘力,表現非常突出,在工作及各項表現上均相當優秀,獲得上級長官之肯定,足為消防同仁之表率,茲將具體事蹟陳述如下:

(一)民國100年10月18日10時53分接獲救災救護指揮中心派遣:「西屯區大遠百貨 公司13樓救護,據報現場有工人墜落。」由於救護技術員葉文閔熟悉緊急救護技術,執勤認真負責,並在第一時間做正確之判斷及處置,方能將傷患順利送醫救治。
(二)民國96年7月24日下午5點4分,接獲救災救護指揮中心通報:「中清路、黎明路口墜落救助任務」隊員葉文閔隨籃式擔架及傷者由吊臂同步吊至路面,交由救護人員將傷者送往醫院急救,任務順利完成。
英文姓名 Yeh, Wen Min
機關 臺中市政府消防局
職稱 隊員
照片
葉文閔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4-18
  • 發布日期: 2013-01-1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人事處
  • 點閱次數: 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