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模範公務人員榮譽榜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李文煥

一、對經辦業務,能針對時弊,提出革新措施,經採行確具成效者。
(一)為照顧弱勢勞工,創新提出多樣計畫,強化民眾就業準備力。

(二)針對青少年就業需求,積極規劃職場訓用方案,促使順利轉銜就業市場。

(三)提出「里長就業讚!求職徵才嘜也通實施計畫」,落實在地化就業服務網絡。

(四)提供客製化徵才活動,創新單一廠商徵才方式,更有效率的協助廠商、民眾就業媒合。

(五)善用便利科技,提供即時就業資訊。

(六)強化人才培育,辦理「臺中市政府就業服務人員教育訓練實施計畫」。

二、對上級交付之重要工作,能克服困難,圓滿達成任務者。
(一) 於臺中縣政府勞工局就業與福利科科長任內,參與縣市合併改制直轄市作業,協辦「臺中市就業服務處」成立及協訂組織編制等,應用所知,貢獻所能,輔以紮實之專業知能與豐富實務經驗,建立各項制度,綜理處務並指揮監督所屬員工,以利單位正常運作。

(二)辦理弱勢勞工職涯輔導及就業協助措施,協助排除就業障礙。

(三)以主動出擊方式,提供廠商及民眾迅速且即時的就業服務,服務成效顯著。

(四)以多元行銷方式推廣就業服務業務。

(五)協辦「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獲評鑑肯定。

三、其他特殊優良事蹟或落實執行核心價值著有成效,足為表率者。
(一)多次擔任原臺中縣政府及本府重大慶典活動司儀,台風穩健,協助活動順利完成。

(二)不斷精益求精,力爭中央預算,領導單位屢獲勞委會評鑑優等肯定。

(三)知名雜誌見證績效,經濟與就業表現五都排名第二,全國排名第三。
英文姓名 Li, Wen Huan
機關 臺中市就業服務處
職稱 處長
照片
李文煥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資訊管理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4-18
  • 發布日期: 2013-04-1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人事處
  • 點閱次數: 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