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模範公務人員榮譽榜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張婉貞

一、規劃全國第一家實體食物銀行及26個補給站,運用有限的政府資源,結合慈善組織及志工、製造商與企業的資源,保障弱勢者營養與健康權益。政策規劃榮獲第五屆「政府服務品質獎」肯定。二、為輔導街友邁向自立人生,重整培力商店Station 1,提升營業額,協助街友順利進入穩定就業。

三、規劃本局災害救助標準作業規範,提升救災效率,101-102年全民防衛動員演習,獲評比特優及優等。

四、積極建全社福基金會會務運作及提升服務能量,進而整合公私部門推動「待用餐慈善平臺服務計畫」、「福利尖兵計畫」及「春節不打烊活動」等計畫,保障弱勢免於緊急危難。

五、串聯救助資源,成立8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提供近便福利服務。

六、參與102年社會福利考核社會救助及社會工作業務,榮獲評比優等及特優。
英文姓名 Chang, Wan Chen
機關 臺中市政府社會局
職稱 科長
照片
張婉貞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8-28
  • 發布日期: 2014-05-07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人事處
  • 點閱次數: 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