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模範公務人員榮譽榜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江惠雯

一、榮獲2013年國際宜居城市獎全市獎C類組第二名:
帶領大雅區公所團隊代表臺中市參加聯合國環境規劃署(UNEP)舉辦之2013年國際宜居獎(The International Awards for Liveable Communities)競賽,親自以英語向評審委員們簡報,榮獲全市獎(Whole City Award)C類組(人口70,001-150,000人)第二名,為國際宜居城市獎1997年創立以來,臺灣C類組參賽團體中之最佳名次。


二、積極解決多項工程延宕問題:
1、大雅區神林南路停四停車場順利完工落成
2、大雅區第七公墓納骨塔主體工程順利完工
3、大雅區忠義里自來水接管完成,讓大雅區忠義里193戶民眾在102年7月底有自來水可用,也成功將大雅區自來水接管率由前一年的95.9%大幅提高到98.4%,廣受地方好評。

三、推動2013麥浪季活動:
每年3月小麥成熟時主動與大雅區農會合作,推動一系列的麥浪季活動,結合地方產業,深耕大雅小麥的特色及延續小麥故鄉的文化深度,並透過各大廣播媒體中熱情宣傳,成功吸引大批的民眾參與,也為大雅帶來滿滿的觀光人潮。
英文姓名 Chiang, Hui Wen
機關 臺中市大雅區公所
職稱 區長
照片
江惠雯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4-18
  • 發布日期: 2014-05-07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人事處
  • 點閱次數: 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