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模範公務人員榮譽榜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謝東任

一、自98年起至102年擔任928祭孔大典執事人員正獻官引贊。


二、推廣殯葬禮儀,對於家屬的反映與需求,均實務的參與說明,隨時與臺中市、臺中縣公會、工會聯繫協商,擔任機關與家屬、禮儀公司之間的橋梁任務,並助殯葬服務業者服務技巧的提昇,盡力協助家屬圓滿治喪事宜。

三、解決民眾對於治喪的需求及相對於政府的期待,完成家屬在治喪過程所需求的殯葬服務事宜,讓家屬能於悲傷氛圍下,感受公部門視家屬如家人般親切;民眾初臨殯儀館有任何治喪問題,均會提供諮詢,讓面臨噩耗失去親人徬徨無助的家屬,產生心靈安定作用。

四、爭取內政部、營建署各項計畫型整建計畫經費補助,包括殯儀館及火化場改善景觀圍牆、禮廳外觀整修、火化爐空氣污染防制設備、禮廳增設、殯儀館停車空間改善、殯儀館建物補領使用執照等殯葬設施改善事項,提升整體殯葬設施服務水準。

五、推動大甲原軍用靶場規劃大甲殯葬園區,成為海線地區之可近殯葬設施,期使民眾可以有現代化之殯葬設施得為至親治喪。

六、啟動東勢區「白鶴亭殯葬設施設置工程」,以提供山線地區民眾治喪之場所。

七、規劃跨國聯合婚禮,參加者除有本市市民外,更吸引日本駒根市1對、大陸福建省廈門市8對之新人參加,成功塑造本市國際城市之知名度。

八、推動將宗教寺廟納入本市「低碳城市發展自治條例」之減碳對象,其中所辦理之金紙減量、祭祀時一爐一香,以米代金,寺廟光明燈改採LED照明等減碳事項,預估逐年可為本市貢獻7758.7公噸之減碳量。

九、推動將宗教寺廟管理納入「臺中市低碳城市發展自治條例」,其中所辦理之金紙減量、祭祀時一爐一香,以米代金,寺廟光明燈改採LED照明,推行已具備成效,預估將逐年可為本市貢獻7758.7公噸之減碳量,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十、榮獲臺中市102年度績優民政人員。
英文姓名 Hsieh,Tong Jen
機關 臺中市政府民政局
職稱 專員
照片
謝東任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4-18
  • 發布日期: 2014-05-07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人事處
  • 點閱次數: 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