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模範公務人員榮譽榜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陳杉根

一、行動市府、同理心領航的全階服務
  臺中縣市合併改制直轄市,其間組織重整、員額移撥、人力調整、法規整併等,使內外在環境及組織文化均產生重大變革,為符合市民期待,提升服務品質,其間相關人事作業、組織法規、人員安置改派等,極其繁雜,爰透過教育訓練、簡化流程、公私協力等,積極創新,建立迅速回應機制,以符合民眾需求,達成行動市府之施政理念。

二、創新、績效、服務並重
  人事業務各項評比優異,績效顯著,諸如落實員額評鑑、活化人力運用、激發員工潛能、開辦創益學苑、啟動溝通列車、解決機關及員工各項難題,並推動多元活動,實施全方位福利措施,用以建構活力職場,使人事服務達到六心級(真心、熱心、貼心、細心、用心、同理心)。不僅團隊績效傑出,個人成績亦極斐然,三度榮膺地方(省、縣、市)模範公務人員,二度榮獲績優人事人員,並獲頒人事專業獎章,另研究創新亦多所斬獲。

  再次獲獎感謝市長的提攜,也謝謝各級長官與評審們的愛護,更謝謝同仁們一路支持、協助及相挺,共同打拼,始能有些微績效。
英文姓名 Chen,Shan-Ken
機關 臺中市政府
職稱 參事
照片
陳杉根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4-18
  • 發布日期: 2015-04-3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人事處
  • 點閱次數: 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