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人事法規查詢 > 給與科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為配合「軍公教人員兼職費支給表」經行政院107年8月30日院授人給字第1070050317號函訂定,自同年9月1日生效,相關函釋依下列說明辦理。

一、本支給表在不變更原「軍公教人員兼職費支給要點」規範意旨下,酌予調增兼職費支給數額及支領上限,且律定兼任職務以開會型態為主之兼職費支給方式,及就公營事業機構兼職費發給及其人員領受做明確規範,並將歷年重要函釋列入本支給表內容。是以,原行政院人事行政局及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歷次函釋已納入本支給表內容、或與本支給表未合部分,以及函釋所涉機關或業務已裁撤或停辦者,均自10791日停止適用。

二、檢附「原行政院人事行政局有關兼職費支給函釋停止適用一覽表」1份。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12-09
  • 發布日期: 2018-09-1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人事處‧給與科第一股
  • 點閱次數: 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