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模範公務人員榮譽榜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曾文誠

一、公私協力締造臺中市與業界、消費者三贏:

協辦臺中購物節首獎豪宅獎項企業合作,在無預算挹注下,積極尋求企業合作,第一屆媒合本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合作共同贊助首獎精品豪宅獎項,並推出首屆「臺中市房地產交易博覽會」,讓優秀建案被廣大民眾看見,促進投資臺中房地產的景氣,並成功行銷臺中市建築美學的目標,讓公私部門、消費者同蒙其利締造臺中市與業界、消費者三贏。

二、秉持服務不中斷,督導廳舍完成搬遷:

為配合臺中州廳及周邊附屬建築物修復工程全面施工,經市長同意搬遷到原警察局廳舍辦公,警察局廳舍因業務需求空間設備與一般辦公室規劃不同,在有限預算及時間下,積極參與協調各項廳舍規劃、搬遷計畫及各項採購相關作業,秉持服務不中斷信念,期間多次邀集本局各科室討論及與環保局協調搬遷動線及順序,更感謝全局同仁通力合作於犧牲假日期間完成搬遷,順利初步安置同仁上班空間,達成服務不中斷為民眾洽公服務。

三、督導推動宜居建築,打造幸福宜居城:

市長上任後規劃本市朝永續低碳城市發展,打造臺中市成為全球「宜居都市」之代表,訂定「臺中市鼓勵宜居建築設施設置及回饋辦法」,鼓勵設置垂直綠化設施、複層式露台、植生牆體等宜居建築設施,減少都市熱島效應並塑造臺中建築特色,提升居住環境品質,打造臺中幸福宜居城。

英文姓名 Tseng,Wen-Cheng
機關 臺中市政府都市發展局
職稱 主任秘書
照片
主任秘書曾文誠-生活照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4-08
  • 發布日期: 2021-04-08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人事處‧考訓科第二股
  • 點閱次數: 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