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模範公務人員榮譽榜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吳明修

一、 榮獲109年度「廉潔楷模」。

二、榮獲109年度「廉能透明獎」特優:以創新思維將業務導入廉能透明機制,推動並強化區里建設及災害防救,為公所參賽唯一「特優」。具體作為簡述如下:
(一)「防災抽水機影片」:率領公所同仁自導自演,零成本製作抽水機操作影片,並公開於網路,除作為防災訓練教材外,也使市民能輕鬆學會,全民自助,公私協力,彌補機關人力及廠商協助之不足,節省公帑。
(二)「首創防災義工隊」:提出創新防災作為,透過公民參與,出勤即時排除水溝入水孔阻塞,減少積淹水災害發生,彌補機關人力不足,節省公帑。
(三)「強化工程管理」:將公開透明、外部監督、跨域治理、流程標準化的制度,融入工程管理,防弊興利,歷年來督辦中央補助及地方工程督導績效優異。

三、主辦109年度臺中市級水災防汛實兵演習、積極推動公寓大廈實務講習及防災教育訓練、積極行銷2020台灣燈會(西屯區公所為全市行銷競賽第一名),親力親為克服困難,圓滿完成任務;公務之餘,仍積極考取專業證照,提升自我職能。

英文姓名 Wu,Ming-Hsiu
機關 臺中市西屯區公所
職稱 課長
照片
吳明修課長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4-08
  • 發布日期: 2021-04-08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人事處‧考訓科第二股
  • 點閱次數: 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