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模範公務人員榮譽榜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紀英村

  1. 擔任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森林園區園長,負責處理及督導園區各項工作,從籌備、試營運至正式營運乃至最後撤場,在長達一年多的時間,帶領工作夥伴兢兢業業圓滿完成任務,讓世界看見台中。
  2. 擔任2020台灣燈會城市意象組副組長,協助組長(局長)打造燈會城市意象,在無預算   挹注下,積極尋求企業合作,透過光環境燈飾的妝點,讓台中市主要節點及路段亮起來,計完成台灣大道一軸四橋、州廳、市議會十字軸廣場水池、北屯海天橋、大坑圓環、神岡岸裡陸橋、筏子溪迎賓廣場、草悟道、火車站前廣場等光環境施作,耗資三千多萬全由民間贊助,公私合力達成「張燈結彩,全城亮起來」的目標。
  3. 督導推動本局建管業務公開透明、建管一碼通、建管得來速、建管e化無紙審照等措施,深受民眾好評,並獲本府廉能透明獎、廉能透明精進獎及行政院政府服務獎入圍的多項獎項肯定,成效斐然。
英文姓名 Ji,Ying-Cun
機關 臺中市政府都市發展局
職稱 副局長
照片
6-都發局-紀英村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04-06
  • 發布日期: 2020-04-0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人事處‧考訓科第二股
  • 點閱次數: 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