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模範公務人員榮譽榜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黃國書

一、執行大墩國中地下停車場新建工程等七場路外停車場興建工程,圓滿完成計1045餘格汽車停車格、1588餘格機車停車格,提供市民方便舒適現代化的停車空間。

二、辦理路外停車場委託民間業者經營管理,於101年度計委託民間業者經營30處停車場,節省公帑,促進民間就業。

三、獎助民間設置臨時路外停車場的方式,鼓勵民間投入提供停車供給的行列,並透過輔道民間業者申請臨時路外停車場登記證,於101年度計輔導25場民間路外臨時路外取得合法停車場登記證。

四、自101年6月起提供車主加入停管之友,提供免費停車繳費簡訊通知,減少民眾因忘記繳納停車費,導致繳費單逾期之困擾。

五、於101年12月推出金融機構代繳作業,提供市民便利的繳費環境,民眾可透過金融機構約定代扣停車費,增進繳費便利性,提高行政效率。

六、於101年度辦理民營臨時停車場聯合漲價行為聯合稽查,以保障消費者權益。

七、於101年度辦理總計162場公有路外停車場管理業務專案稽核,提供本市市民舒適方便的停車環境,提升為民服務品質及機關廉潔形象。
英文姓名 Huang, Kuo Shu
機關 臺中市停車管理處
職稱 秘書
照片
黃國書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資訊管理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4-18
  • 發布日期: 2013-04-1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人事處
  • 點閱次數: 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