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模範公務人員榮譽榜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何洪蜀

一、督辦地方稅網路申報作業,宣導納稅義務人以網路代替馬路,除可避免其舟車勞頓之苦,亦可達到節能減碳的效果。經財政部評比,101及103年度為甲組第1名、102年度為第2名。

二、為維護租稅公平,辦理地價稅稅籍及使用情形清查作業,經財政部評比,102年度為甲組第1名、103年度為第2名。

三、榮獲市府電話禮貌測試小組遴選為102年10月份電話禮貌先生。

四、為照顧弱勢團體,鼓勵民間興辦社會住宅,於102年規劃完成本市民間興辦社會住宅減徵地價稅自治條例,並經議會審議通過。

五、協助財政部辦理100年度地價稅及101年房屋稅開徵記者會,圓滿達成任務。

六、辦理臺中縣、市合併財產稅相關自治條例、行政規則及實務作法之整合,消弭縣、市間歧見,避免認知不同,損及民眾權益,以提升整體市府形象。

七、受邀擔任「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兩岸不動產交易協會」地政士、不動產經紀人及不動產經紀營業員等專業訓練班課程講師,為市府與民間架構溝通管道。
英文姓名 Ho,Hung- Shu
機關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大屯分局
職稱 主任
照片
何洪蜀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4-18
  • 發布日期: 2015-04-3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人事處
  • 點閱次數: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