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模範公務人員榮譽榜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郭敏慧

一、主辦「臺中媽祖國際觀光文化節」多年,兼顧國家無形文化資產與城市節慶概念籌劃各項藝文展演活動,被交通部觀光局評為國際級觀光年曆活動。104年度天下雜誌評比為全國金牌服務業-文化節慶類金賞,並由林佳龍市長親自受獎。
二、辦理「臺中‧廈門秋之韻音樂會」。與廈門黃強副市長進行城市座談,並帶領本市表演團隊與廈門銅管五重奏於當地專業的宏泰音樂廳同台演出。
三、辦理雲門舞集40週年慶-大型戶外公演全國唯一專場,也是本市十餘年來唯一一場。現場湧進三萬人,為本市難得的藝術記憶。
四、委託「明華園戲劇總團」創作《媽祖大戲》,並辦理全球首演,現場湧進十萬人潮獲得聯合報頭版頭條的關注報導。
五、辦理臺中國家歌劇院「迎接歌劇院」系列活動以及落成迎賓典禮,現場並由總統親自主持剪綵儀式。
六、承辦「2015台灣燈會在臺中」文化藝術組業務,規劃中外表演團隊踩街活動、臺中公園燈區水上舞台、烏日高鐵主燈區大舞台等表演活動。
七、籌辦2015臺中光影藝術節,以藝術能量改變臺中公園的面貌,創造49萬5千人的觀賞人次。
八、籌辦臺中市立美術館、光復藝術村、臺灣數位文化中心等專案,並為2018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文化藝術組的首位規劃人員。
英文姓名 Kuo,Min-Hui
機關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
職稱 股長
照片
郭敏慧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8-06
  • 發布日期: 2016-04-15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人事處‧考訓科第二股
  • 點閱次數: 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