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模範公務人員榮譽榜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楊士鴻

一、統籌辦理105-107年「勞動部委辦豐原就業中心業務」,並於委辦期滿前獲勞動部實地考核結果為「優良」。

二、依各區產業特性或特定就業群族需求,規劃辦理多元化徵才活動,並因應疫情首創辦理「視訊徵才及就業博覽會」等活動,開創媒合新管道。

三、為促進民眾就業,辦理「一案到底」就業服務,提供專人服務,協助特定對象就業,並積極辦理中高齡就業促進措施,落實高齡友善城市目標。

四、針對資遣員工協助申請失業給付,積極辦理就業輔導,幫助順利重返職場。

五、運用科技創新,簡政便民服務:

    ()109年全國首創於就業服務站內設置攝影棚,提供免費大頭照拍攝。

    ()107年督辦及推動「求職神氣e把罩-線上就業加值服務讚」獲簡政創新甲等獎。

    ()106年推動失業給付-申報扶養眷屬免附戶籍謄本創新措施。

六、宣導及落實本市就業服務政策,活絡就業市場。

七、推動志願服務業務,促進市民之關懷、互助及社會參與。

英文姓名 Yang,Shih-Hung
機關 臺中市就業服務處
職稱 站長
照片
就業服務處-士鴻照片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4-08
  • 發布日期: 2021-04-08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人事處‧考訓科第二股
  • 點閱次數: 914